Euphy.Y

是个cp人,磕很多。

【月寿】恋爱商谈

*已交往设定

*非常直球的越知,ooc归我

*激情短打,一发完

 

01

寿三郎生气了。

原因是本来约好这个假期一起去游乐园的,结果因为一些事情越知不得不取消行程。

 

毛利得知行程被取消,还发了几条信息过来。

“没事啦,月さん去吧,也是没办法的事。”

“嗯嗯没事啦,我刚好可以去蔬菜棚那边看看,好久没去了。”

“下次再约时间就好啦~”

 

然后越知就收到了来自远野的“问候”——大概意思是因为越知放了毛利的鸽子,所以毛利假期呆在训练营这边,结果心情不好的毛利直接把留在这边的人都虐了一遍,甚至还捉了远野从白天单挑到傍晚。

 

反正隔着电话不会被精神暗杀,远野最后大声吼了一句:“毛利寿三郎是你的事——给我好好负起责任来!!!”

 

02

越知看了看时间,这个点毛利应该洗完澡回房间了。于是他拨通了毛利的电话。

“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不方便接听……”毛利是直接挂掉了越知的电话。

当越知考虑要不要再打一次电话的时候,短信响了。

 

“很困,休息了。”

敷衍得真明显。越知想。但是对方拒绝跟自己沟通……

于是越知回复了让毛利好好休息,便开始了思考。

 

这边毛利看到越知就回复了四个字,气的手机一甩,裹着被子生闷气去了。直到假期结束都没有回越知的信息。

 

03

毛利越想越委屈,明明是月さん爽约,虽然月さん的确有其他事情……但也不代表他整个假期都不来哄自己啊!

毛利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准备坐车回神奈川了。临走前看了一眼桌面,虽然书桌还是有点乱,但越知送给他的一套蔬菜盲盒还整齐地摆在桌上。

毛利又转过身把一套盲盒都扫进抽屉,鼓着腮帮子哼哼了两声,准备离开。

一开门,就看到了穿着衬衫的越知。

“寿三郎……”

“辛苦了。”毛利头都没抬,“麻烦让一让,我要出去。”

当然,越知没有让开,而是直接抱住毛利,下巴轻轻靠在对方头上,轻声说:“还在生气吗?”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毛利推开对方,但没有成功。

“你明显在装傻。”越知趁机抱着毛利回到房间,关上门。毛利转头坐在床边,腮帮子还是鼓鼓的。

越知发现了,他送给毛利的盲盒不在了——还是说因为太生气被扔掉了?

“寿三郎,取消了假期的约会是我不对。”

“我同意了取消,月さん没有错。”毛利虽然这样说着,但表情很明显就是说我非常不高兴。

“但是你没接我电话,我很担心。”

“晚上很困。”

“也没有回短信,远野说你一直在找人对打。”

“网球就是要多练啊。”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越知想。

 

“但是寿三郎很想去游乐园,我却爽约了,对不起。”

“月さん好啰嗦,我都说了没生气。”

越知在毛利面前单膝跪下,拉着毛利的手,“但是寿三郎为了这次游乐园的约会,假期也放弃了回神奈川。而得到这份体贴的我却理所当然地先去处理自己的事情,是我没有体会寿三郎的心情,我为没有体会到寿三郎这份体贴道歉。”

“我都说了没生气……”毛利看着越知认真的眼神,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

“寿三郎是我最重要的人,我不想以后再有这样会让你不开心的情况。”

 

毛利扁了扁嘴,委屈的表情很明显了,“只不过假期第一天晚上,我在球场收拾的时候就被虫子咬到了……小腿又痒又疼,几个晚上都没睡好。想着,如果我们去了游乐园,那天晚上我们就应该在泡温泉……就不会被虫子咬了。”

毛利伸手捏住越知的脸颊,“所以说,这些都是月さん的错。”

 

……也太可爱了。

“月さん你有没有认真在听!”

“抱歉,让我先冷静一下。”

 

—Fin—


评论(5)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