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y.Y

是个cp人,磕很多。

【月寿/平德/雅莱】小片段系列:异地恋

 

一些小段子,ooc有

 

01

毛利记得越知离开的那个晚上。街边人很多,车也很多。夜雨忽然降下,暴雨泻下来的时候,仿佛把人间的喧嚣也冲得一干二净。夜雨触花的景致,格外让人忧愁。

 

月:……我明天要上课

月:寿三郎,你唸了文学系之后很不一样

寿:(嘤嘤嘤)我不管,你就是丢下我走了

月:(叹气,回头)我明天早上再走

 

02

平等院其实很羡慕越知。

最近教练时不时会让越知去打少年组的单打比赛,毛利不是在机场跟越知腻腻歪歪,就是直接人跟着过去。

德川只会给他邮寄蛋白粉。

然后德川人在美国,跟越前龙马那小子一起训练。

啧。

 

03

莱茵哈特,正在看着农场的工人一排排种下新的树苗。

龙雅说,要去西班牙旅学一年。

莱茵期待着龙雅回来的时候,看到橘子林惊讶的表情。

 

三个月后,越前龙马知道了这件事,压低帽檐偷偷笑了出来。

 

04

毛利从来没想过自己大学会念文学系,更没想到文学系不仅要学各种枯燥的历史,还要学国际音标。

*以下是短信记录

寿:月桑,我快不行了

月:遇到什么难题了吗?

寿:我不会说话了

月:?

寿:我没想到日语都有国际音标,这东西对关西人来说是灭顶之灾

月:其实寿三郎现在也没有很关西腔了

寿:但是国际音标还是好难啊!

月:你圈一下哪里不会,我周末教你

寿:(惊讶表情)月桑别开玩笑了你怎么可能会,这个超难的。

月:周末你就知道了(一个猫猫在笑的表情)

寿:诶!?

 

05

莱因哈特终于还是在1/4决赛遇上了拥有超职业水准发球的越知月光。

越知凭着完美守住全部发球局,5:4破了莱茵的发球局后顺利锁定了胜利。

 

输球不丢人,而且是面对强有力的对手。直到莱茵哈特看到对面球场边上,那个红色卷毛的身影在通道内跟越知月光拥吻起来。

 

莱:……啧,平等院你能不能管管你日本队

平等院:我也不爽他们很久了。

 

06

有一段时间,德川发现了一个不对劲的情况。

越前龙马跟越知月光在发信息。

更离谱的是,越前龙马、越知月光和莱因哈特居然有一个3人群组。

*以下是短信记录

德:……我发现了一些事,但是我不知道怎么去判断

平:别跟我说你要留在美国队,其他都好说

德:不是这个问题。日本队那边,最近毛利还好吗?

平:无端端问起他干嘛?(凤凰生气os,你都不关心一下你男朋友!)

德:你觉得越知,有出轨的可能吗?

平:???

 

07

越知月光出轨莱因哈特这件事,最终还是曝光了。从美国队的某个队员口中传出的信息。

另一个版本是:越知月光和莱因哈特为争夺越前龙马,所以在1/4决赛才会打得这么激烈。

 

三津谷和柳写满了100张a4纸,得出的结论:可能性不足3%。

 

08

幸村知道越知出轨之后,带着立海大众人,提着球拍去狠狠虐了冰帝一番。

然后把切原留给毛利,1对1练习。

幸:你好好陪前辈,他现在很受伤。

切:放心吧部长!我会让前辈振作起来的!

结果切原一场没赢。

 

09

当毛利超过24小时没回越知信息,刚好越知又从德国队口中听到了自己出轨莱茵哈特的事。

月:???

连平时没什么表情的手冢国光都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塞:啧,异地不分手,随时绿成狗。

手冢马上告假飞回日本。

 

10

毛利在切原家,和切原打了3天3夜枪战游戏。

寿:服……服气了吧!

切:可恶!再来一局!我刚刚差一点就赢了!

然后两个人眼前一黑,昏睡了过去。

 

11

毛利是被饿醒的。

闻到了很香的煎蛋,还有炸鸡排。他走向厨房,越知穿着粉色的猫咪围裙。

寿:啊咧?月前辈?

 

—fin—

 

后记:

越知几乎不愿意打单打了。

除非毛利同行。

 

鬼:不准撒娇!!!

评论(28)

热度(15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