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y.Y

是个cp人,磕很多。

【月寿】花吐症

时间设定:U17远征归来

有私设,ooc归我

老梗新用,高举月寿大旗!

给 @三日月利奈 太太的生日贺文~预祝生日快乐~

(我怕下周又加班了,趁着周末赶紧写)

 

—正文开始—

 

1

从海外归来,倒时差总让人有不适应。

毛利觉得自己完全是时差受害者。时差,认床,天气……都让他无法拥有舒适的睡眠。

尤其是今天,睡不好就算了,甚至连嗓子都有点痒。他在床上躺了片刻,忽然感到喉咙有强烈的不适感,他连忙用手捂住嘴强压住咳嗽的声音——现在才凌晨4点多,月さん还在睡觉呢。

感觉手心有点东西。

毛利慌了,失眠不会导致咳血吧?自己该不会是得了什么绝症?天啊我还是个高一生还没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

毛利赶紧用被子盖住头,借着手机屏幕的光,摊开手,却不是他想象的血,而是几片白色细长的花瓣。

啥玩意儿?

吓得毛利关西腔都出来了。

自己咳出了几片花瓣?今晚吃的东西里面有花瓣吗?不对啊都好几个小时了,该消化都消化掉了吧——

毛利决定明天去找柳问一下。

 

2

解释起来也很方便,幸村笑了笑去揉毛利的头发,“没想到毛利前辈也有这样的情况啊。”

“小幸村,别笑了,这算是病吗?”毛利又喝了一大口矿泉水,想咳嗽的频率越来越高,他确实有点害怕。

“前不久,弦一郎也有过这种情况呢。方法找对了,一下就好了。”幸村越笑越高兴,但是真田的脸明显红了,他压了压帽子试图掩盖脸上发烫的事实。

“欸?赶紧教教我!……咳咳……”毛利赶紧对着真田说,一下太激动,又开始咳嗽起来了。

柳又拿了一瓶矿泉水递给毛利,顺势轻拍对方的背,“这个,还是让精市说吧。”

毛利摊开手掌,咳出来的花瓣比昨晚更多了。

“这是昙花的花瓣啊……”幸村皱了皱眉,“这可是一个悲伤的故事呢。”

“小幸村你别吓我啊,我是不是快死了。”

“昙花,又称月下美人,洁白清高,很多人都说昙花是代表月亮的花——毛利前辈,你这暗恋的人根本不用猜都知道是越知——”

听到幸村说的话,毛利赶紧捂住幸村的嘴,“嘘,别说那么大声——”

这还用我说吗?U17不瞎的都能看得出来了吧?立海三巨头默默吐槽。

 

“所以呢,这个要怎么办?这样咳的话很容易会被月さん发现的。”毛利扁扁嘴说。

“官方的说法是,患上花吐症的患者,每当对喜欢对象的爱恋无法传达时,喉咙会强烈的灼热,伴随剧烈咳嗽,吐出花朵,若不能及时治疗则会慢慢死去。治疗方法是和暗恋的人相爱并接吻。通俗点说,你亲越知一口就治好了。”幸村玩着真田的帽子,又用极其勾引的眼神看了一眼真田,后者是直接脸脖子都红了。

柳仿佛对这种情况已经免疫了,再看了一眼毛利,这下好了,毛利不知道想了什么,也脸红了起来。

“所以当时真田……是怎么治……亲的?”

“弦一郎当时不敢亲啊,柳把这件事告诉我,我就灭了弦一郎五感亲上去了。”

幸村精市,不愧是你。

“没事的毛利前辈,大不了你让越知前辈喝一杯乾汁……”

“咳,毛利前辈。”真田终于发话了,“据我所知,越知前辈也是非常有武士精神的,这方面我建议你还是堂堂正正……”

“小真田明明你都不敢亲!”毛利忍不住吐槽。

在幸村和毛利探讨,到底是让去剥越知五感还是半夜偷偷去亲对方一口的成功率更高时,柳默默地插了一句。

“毛利前辈,我刚刚查了一下,你的这个吐花量,不在3天之内解决,死亡的概率很高。”

 

其实整个讨论并没有什么营养,真田最后给毛利留下一句话。

“前辈,今日事,今日毕。”

 

3

最终毛利决定半夜在房间里解决这件事——今晚不睡,等月さん深度睡眠之后,偷偷亲一口——月さん既不会发现,也不会影响他们的双打关系。

只不过,毛利没想到自己晚上咳嗽的频率又提高了。

 

“不如去找医疗队吧?”越知给毛利倒了一杯温水,轻轻地拍着他的背。

“没……没事的……咳咳……”毛利将花瓣偷偷藏起,直接吞下一大口温水,“9点了,月さん赶紧睡吧。”

“不急。”越知看毛利不再咳嗽,摸了摸他的头发,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继续看书。

 

……你倒是快点睡啊!你睡着了我就不会咳嗽了!毛利有点哀怨地看着越知的背影。毛利看了看手心,咳出来的已经不止是花瓣了,还有一小朵纯白色的花。

昙花,很漂亮呢。毛利有点无奈地笑了笑。

月さん是多么完美的一个人。球打得很好,成绩好,头脑好,长得也帅,性格稳重很成熟,更重要得是还很迁就自己……但是这么完美的人,自己又怎么有资格去表白呢?毛利强压住想咳嗽的欲望,直接被子盖过头,轻轻地说了一句:“我先睡了,晚安。”

 

毛利听见越知轻轻叹了口气,然后房间的灯就熄灭了。又听到对面有轻轻的布料摩擦声音,越知应该是关灯躺上床了。

等啊等,毛利终于熬到了凌晨2点。强压喉咙的不适感,毛利轻轻掀开被子,看向对面——越知的睡相很好,几乎是像睡美人一样。

毛利蹑手蹑脚走到越知的床前。房间里很安静,毛利仿佛能听到自己咚咚的心跳声——太紧张了,比任何一场比赛都要紧张。

毛利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先深呼吸一口,屏住呼吸,轻轻点一下月さん的唇——

结果却看着越知的睡颜呆住了。

原来月さん也有这么毫无防备的时候啊……毛利看着对方的脸,月さん的睫毛原来很长呢,睡觉的时候刘海也会有点往后,还真的是跟平时见到的月さん不太一样,毛利甚至有点想笑——月さん睡觉的时候好可爱啊。

 

不行不行,今日事,今日毕!

毛利深呼吸一口,屏住呼吸,慢慢靠近——毛利寿三郎,就碰一下!你可以的!

毛利一手将自己的头发抓起,蜻蜓点水般点了一下越知的嘴唇。

亲——亲上了!

毛利深深呼出一口气,觉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突然的放松让毛利一下没忍住,咳了出声。

“寿三郎。”对方的声音传来,非常清晰——这这这这这,月さん他是醒着的?

毛利被吓到,又开始剧烈咳嗽起来——不是说亲了就好了吗?他们骗我?毛利想死的心都有了,这下好了,被月さん讨厌了,人也快死了——毛利一下不知道到底哪个更惨。

 

越知拉住想要逃走的毛利,叹了口气。

毛利的心里拔凉拔凉的,心想我都要死了,月さん就不要说出讨厌我的话了吧?突然委屈涌上来,鼻子一酸,眼泪差点掉下来。

“寿三郎,花吐症是这样解决的。”说完,越知的手伸向对方的后脑勺,将对方按向自己。

就在毛利愣住的时候,越知吻了上来,少年将所有青涩的情感化作唇齿间小心翼翼的触碰,带着丝丝凉凉的薄荷味。

一秒,两秒,三秒……

毛利不知道过了多少秒,越知才把他放开,又抱住他,轻声地在他耳边说了一句:

“IK houd van je。”

 

—Fin—

后记1:

毛利对越知会说荷兰语表示非常震惊。

 

后记2:

当天晚上,寿是在月的床上睡的。然后时差调整过来了,睡得也很安稳。

 

后记3:

寿:相比起来,真田真的好逊哦。


评论(27)

热度(1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