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y.Y

是个cp人,磕很多。

【月寿】药剂学得好,爱情来得早

架空hp世界

感谢 @失眠了吗 太太的脑洞!(为什么我在lof at不到人)

主月寿,几句话平德。

严重ooc,请自觉避雷。


—正文开始—

前略。毕竟毛利寿三郎不是什么特别喜欢赘述的人。用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情况就是——

种岛前辈知道我喜欢拉文劳克学院五年级的级长越知月光前辈并且我想问一下月光前辈喜不喜欢我——

然后种岛神秘地塞给毛利一个小瓶子,说里面是吐真剂。

毛利寿三郎将瓶子快速塞进口袋,毕竟这可不是什么三年级学生能随便搞到的药剂啊。

同时不得不感叹,种岛前辈不亏是药剂学的天才,居然五年级就能调配出成功的吐真剂——自己连考试都搞不定呢。


另一边,越知月光完成了今天的魁地奇训练,刚跟后辈分析完打法和防守的不足之处,就看见种岛从远处走来——带着奇怪的微笑。

“越知,刚训练完呐?”种岛朝越知挥挥手。

“……”越知继续低头,把金色飞贼锁进箱子。

趁着越知蹲下收拾,种岛一手勾住越知肩膀,“上次说的东西,我调出来了。”

“我对此不感兴趣。”越知冷冷地说到,一站起来,2米26的个子瞬间令种岛勾着的手缩开。

“但是我不担保,这东西会由其他人用在小毛利身上哦~”种岛越笑越坏,“毕竟调出来,而且就这么一瓶……”

“……”越知看了看左右,确定没人,向种岛递出了手掌。

种岛笑的更欢了,将一个带有粉紫色液体的玻璃瓶放到越知手掌中,“哎呀哎呀拉文劳克不知道下周没有时间跟格兰芬多来一场友谊赛呢……”

越知快速将小瓶子放进口袋,魔杖一挥,让箱子漂浮起来,“没兴趣。”

看着越知直接离去的背影,种岛摸了摸下巴。

到底你们两个谁会先对谁下药呢……


---------------


三年级的毛利和五年级的越知,不同学院,不同年级,本是没什么交集的。几个月前的一场校内巫师决斗居然碰上了——毛利作为三年级的天才学生,同年级甚至是四年级的学生都不是他的对手。就在1/4决赛时,毛利居然惨败给了拉文劳克五年级的级长——一个身高2米26,面无表情的帅哥。

好吧,毛利承认,越知是很帅——虽然人很高,但穿上魔法袍并不显得臃肿和壮硕,反而有一丝消瘦的感觉;其次,对方瞳孔的颜色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吸引……

但是毛利很清楚,自己决斗输给对方并不是因为对方的外貌吸引了自己,而是对方真的很强。无论是选择的咒语还是进攻的节奏都非常有力,毫无破绽。纤长白皙的手指挥动魔杖时,指尖划出的弧线也很美……

最终,毛利惨败。

之后,毛利时不时尾随着越知出现在图书馆。

再之后,越知在图书馆看书时,旁边总会有一个乱糟糟的红发身影——虽然越知在看书,毛利在睡觉。

之后的之后,毛利在药剂练习时抓了一把泡泡豆荚准备扔进锅里,被越知一手握住。

“不磨粉直接放进去,会炸的。”

然而就这一次大手握小手,毛利的心几乎都要跳出来了。

他他他他他他他月前辈怎么拉住我的手了卧槽好紧张啊啊啊啊啊啊啊——

越知看着毛利的脸越来越红,莫非是不小心吸入太多粉末了?越知用另一只手放在毛利的额头上测探温度,有点烫。又摸了摸对方的脖子,越知的手掌比较大,手指伸进了衣领的位置,嗯,脉搏也有点急促,应该是有点发热。但奇怪,今天用的材料都不会引起发热症状……

毛利觉得自己人都快没了。

月光前辈他他他他他把手伸到自己衣服里面了!这……还在自习室,不太好吧?虽然没人看见,莫非月光前辈喜欢在这种地方……啊也不是不行……


-----------------------


再之后,毛利每次远远看见越知,就抱着书本低下头转身走了——这对一个身高1米91的男同学来说,动作的确有些诡异——诡异地娇羞。

所以到底为什么毛利要躲开自己呢?越知回到宿舍,看着种岛塞给自己的迷情剂陷入了沉思。他当然不会对毛利用这个。但喜欢毛利的时间越久,自己对他的占有欲就越强——刚开始是毛利先粘着自己的,后来一步步,用训练、用作业、用提高成绩、用霍格莫德村的零食等等来引诱毛利在课余时间都在自己身边。

而迷情剂,则是室友君岛的一句玩笑话。

“不行的话,让种岛帮你下药嘛,这也是一种交涉。”

这是哪门子交涉啊,感情能交涉吗。

越知摇摇头,将药剂放在了书桌上的小盒子里。


------------


大曲实在看不过去了。

德川作为转学生,虽然成绩优异,但总被人排挤——现在不知道什么原因,也不知道谁施的咒——已经2天了,所有倒霉事都会发生在德川身上。小到头顶掉下个花盆,大到会在魁地奇练习中印来摄魂怪。

再这样下去会搞出人命啊!

回到宿舍,大曲记得之前种岛送给越知的福灵剂就放在桌上——大曲打开越知桌上的小盒子,将里面的药剂瓶拿走——之后再求种岛给再做几瓶吧。


---------


德川非常感激地收下了大曲带来的福灵剂,同时眉头一皱。

那天晚上,他遭到了暗算——5个蒙面人对着他一顿猛烈攻击,其中还有非常恶毒的咒语——如果不是平等院出手相助,那天晚上估计德川凶多吉少。

但寡不敌众,恶斗中平等院也受了不少伤——还有诅咒,落在平等院身上的诅咒不比自己少。

于是德川约了平等院今晚在猫头鹰屋,这也算是还了平等院一个人情吧。


平等院如约而至,一边说着自己不需要,但看着德川认真的眼神,还是一口把药剂喝掉了。

“精英的规矩还真是多。”平等院将空瓶子扔回给德川,“这下两清了。”

德川收好瓶子,再次对着平等院颔首致谢,突然被平等院一把用力拉住,人失去平衡,直接倒在平等院怀中——平等院也伸出双手,将德川紧紧抱着。

过了三秒,德川才推开对方,并用不解的眼神看着平等院。

平等院借着微弱的月光看着德川的脸,脑子里面只有一个声音:亲他,抱他……

“不……我……德川……不可能……”平等院喃喃地低声说道,自己怎么可能会喜欢这个只见了两面的人?

但是此时扑通扑通的心跳不会作假。

“你怎么了,平等院?”德川不解,莫非是药剂有什么问题?

结果平等院用复杂的眼神看了一眼德川,转身快步离开。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老子怎么可能喜欢男人——

平等院大脑一片空白,只剩下刚刚德川正视自己的脸。


--------


毛利已经接近两周没见到越知了。说是没见到,其实更多是自己在躲着越知。

但是自从那天被越知握住自己的手,毛利就知道,自己喜欢越知这件事情是跑不掉的了。只不过对方到底是怎么想的?能接受异院吗?能接受自己比他小吗?……但是年纪小,也不是问题吧?

毛利纠结地在走廊无目的地走着,也不知道走到哪了,毕竟霍格沃滋这么大。

他的心很乱,虽然用了吐真剂可以知道对方是否喜欢自己。但是用了之后,月光前辈肯定会讨厌自己吧……

想着想着,毛利拐弯走进了一个小房间。房间很小,只有一面镜子。

毛利看着镜子,里面逐渐显现一些图像——这对于学校来说,不奇怪。毕竟宿舍门口的镜子有时候还会提醒你没拉裤链呢。

图像逐渐变得清晰,是自己的样子。毛利靠近镜子仔细观察,他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有些脸红,抬头跟别人在说着什么。然后,有一双白皙修长的手捧住了自己的脸颊,一个熟悉的面孔浮现在镜子里面——是月光前辈,他低下头来,亲吻镜中的自己。镜中还有槲寄生,他们是在槲寄生下接吻——然后场景变为宿舍的床,月光前辈单手扯开领带,将自己压在床上……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毛利受到了不少的视觉冲击,转身跑出这个恶魔般的房间——回到走廊,蜡烛的光还在跳动,但刚刚在镜中看到的画面真的是太具冲击感了——但如果有人告诉他,这个镜子显示的是未来的事情,也不是不可以……

毛利就这样低头跑了1分钟,直到撞到了什么东西才停下。

黑色的袍子。

级长徽章。

拉文劳克。

毛利抬头,果然是月光前辈……

“这个时间,不应该有学生没有上床睡觉。”越知的声音淡淡的,却没有责备的感觉。

“我我我我我口渴了出来喝水。”说罢,毛利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瓶,直接一口喝掉。

——然后才反应过来,自己喝的是什么。

“所以你为什么这个时间会在宿舍外面?”越知皱了皱眉头。

“我在想月前辈是不是也喜欢我。”说完,毛利赶紧用手捂住自己的嘴。

越知不解地看着毛利,“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月前辈,但是我想让月前辈先表白。“毛利真想直接抽自己一巴掌。

“你刚刚去哪里了?”越知是有感觉到毛利的不正常,但……好像对方很坦白呢。

“我刚刚在那边一个房间看到一面镜子,镜子里面月前辈在槲寄生下亲我。”

“当然月前辈现在要亲我也可以哦。”

毛利·社死·寿三郎又一次捂住了自己的嘴,免得说出什么更劲爆的话。

“所以小寿喜欢我吗?”越知伸手摸了摸毛利的头发,眼神不能更温柔。

“非常喜欢,从巫师决斗的时候我就喜欢月前辈了。喜欢得不得了,做梦都会梦见月前辈。但我不知道月前辈是否喜欢我,所以拜托了种岛前辈给我吐真剂。但是刚刚我将吐真剂全部喝掉了。”

毛利寿三郎又一次用力捂住自己的嘴,很后悔,非常的后悔。为什么自己要把吐真剂带出来啊!!!

但是毛利看到越知笑了。

越知伸手将毛利抱进怀中,让对方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轻声说:

“我也喜欢寿三郎,很喜欢的那种。”


—fin—

后记1:

毛利:虽然我很高兴月前辈也喜欢我,但是我还是感到很丢人。

后记2:

毛利:月前辈,我刚刚还看到了你把我压在……(药效过了)

月:?

毛利:我刚刚啥也没说

月:不说清楚不准走(把人扛起来,带到了拉文劳克级长专用大浴池)

评论(17)

热度(13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