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y.Y

是个cp人,磕很多。

【月寿】安慰的方式

延续漫画莲二和毛利的冲突,越知拍肩简直萌杀我了(鼻血)

依然是短打的一篇,月寿温馨小剧场~

ooc会有



--正文开始--

虽然组成双打搭档的时间不算久,但越知算是比较了解,毛利虽然看起来大大咧咧(还有点懒散),但内心是非常柔软的人。

甚至是有点脆弱。

白天刚碰见毛利和立海的后辈并不友善的对话,越知拍了拍毛利的肩膀,让他不要太在意——但是下午训练时,搭档动不动就叹气,还有那皱起来的眉头,都让越知担心。

“呐,月さん,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劲啊。”练习赛以6-2,6-1顺利结束,越知在收拾球拍的时候,听见毛利轻轻地说道。

越知用球拍轻轻拍了拍毛利的臀部,吓得对方绷直了身体,“月さん……?”

“走了。”


晚餐时间,立海的几个后辈在窗边坐在一起,越知不禁低头看了看毛利——果然,毛利的眼光很明显看着立海后辈们的方向,并且轻轻地叹了口气。

虽然越知不知道他们初中时到底发生过怎样的冲突,但他相信,自己的搭档绝不会作出什么让人记恨的行为——但看着毛利苦涩的表情,很不是滋味。

连君岛也注意到了毛利的不对劲,晚餐整整20分钟时间,毛利居然一句话没说。鬼和君岛不约而同地看向越知,越知只是轻轻地摇头。


晚餐过后,越知拉着毛利在球场上散步。球场的灯随着天色变暗逐渐亮了起来,越知在一个无人的球场旁停下了脚步。

“寿三郎,来一局抢7吧。”

“诶,月さん今天怎么突然……”话还没说完,越知就在球场旁边掏出了他的球袋。

……月さん这是早有准备啊!

越知的马赫发球还是一样,让人无法反应过来。

“1-0”

“月さん今天怎么……”

“寿三郎,认真打。”

第二球变成了拉锯战,双方的球路都比较刁钻,两人不停地在底线上左右奔跑,毛利看准越知的站位,反手放了一个短球,越知快速反应上前,打出一击漂亮的高吊球,落点不偏不倚地在底线内。

“2-0”越知继续报着分数。

毛利没有说话,走回后场准备着。

“3-0”

“3-1”

……

“7-5”随着黄色小球落在毛利这边的网前,毛利喃喃地说出了最后的分数。越知走到毛利身边,看着苦笑的毛利,伸手揉了揉对方蓬松的头发,让对方靠在自己肩上。

“好一点了吗?”

“嗯。”毛利用鼻尖蹭了蹭,“月さん,我真的……”

越知轻轻地抚摸着对方的后背,静静地听着对方的低语。

“如果不是小幸村,我早就放弃网球了。”

“当时在医院看到小幸村辛苦复健的身影,真的很难受……”

“如果不是小幸村,我也不会和月さん再次相遇。”

“嗯。”越知抱住毛利,“君岛会联系美国的医生,为幸村君做进一步治疗。不用担心。”

感觉到怀里的人放松下来,越知又揉了揉对方的头发,“走吧,一年生晚上准备了雪糕。”

“!”毛利抬头看着越知,“月さん什么时候跟小鬼们勾搭上了?!”

越知无奈地看了毛利一眼,收好球拍就迈开步伐。

“月さん等等我!”

“月さん说嘛!”

1米9的红发少年快步追了上去,这对高海拔双打又恢复了平日的相处模式——一个冷若冰霜,一个热情似火。


球场不远处,树荫下,鬼拍了拍君岛的肩膀。君岛无奈地怂了怂肩。

看来是多虑了。


-fin-


评论(2)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