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phy.Y

是个cp人,磕很多。

【月寿】月さん的毕业礼物

甜饼激情小短打。最近真的是被月寿甜得不要不要的。

时间线是u17世界赛之后,高三组毕业。

月寿/平德,ooc归我


--正文开始--

当越知办完所有手续来到约定地点,u17的一群人已经闹成一团的。首先发现越知的是毛利,看到越知弯腰走进居酒屋的大门时,毛利兴奋地向着大门方向招手,就像幼儿园的孩子一样大幅度地挥舞着长长的手臂:“月さん,这里这里!”

明明桌上还有一大部分是未成年,桌上却有不少空酒瓶——平等院和杜克已经喝差不多了,两人互相搂着肩膀说着不知道哪国语言。越知在毛利旁边坐下时,就闻到对方身上散发出的酒味,不禁皱了皱眉。

又是酒过三巡,德川拖着喝醉的平等院先行离开,其他喝醉的人则被大曲一个个送上车后,安全散场了。毛利喝到一半就睡着了,直接在越知肩上挂机。越知看了看挂在自己身上的后辈,明明1米9几的身高,怎么看都有点娇小的模样,不禁伸手揉了揉对方被蹭乱的头发,叫了个车先回公寓。


毛利寿三郎,一个开朗的后辈,立海的天才,善于与人打交道的性格……

越知知道自己喜欢他。知道,仅此而已。

他考虑过很多,是否应该在毕业前跟寿三郎表明心意?……但是,毕业之后两人基本不会再有什么交集,2岁的年龄差,还有之后时间和空间上的距离……这一切不管是对寿三郎还是对自己,都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当越知把毛利放在沙发上时,毛利一把将越知拉住——两个人就这样跌落在地毯上——还好地毯上有一个很大的懒人沙发,还有各种抱枕垫子——这些都属于越知养的猫。

“月さん……”毛利手脚并用抱着越知,脑袋蹭着对方的锁骨部位,“毕业快乐~”

“嗯,谢谢。”越知将手掌挡在毛利后脑勺,防止他撞到身后的木质沙发。

“月さん,好喜欢你呀。”喝醉的毛利又蹭了蹭,仿佛找到了一个最舒服的位置,便打开话匣,“喜欢喜欢喜欢……”

“毕业礼物本来想给你准备很特别的……但是找了很久都没找到。”

“但是毕业之后,我没什么机会见到月さん了吧……好羡慕礼物哦,还可以一直陪着月さん。”

“那不如把我送给月さん吧……这样以后也能天天见面了哦……”

越知看着在自己怀里蹭来蹭去的后辈,用力地抱紧对方,轻声说道:“嗯。毕业礼物我收下了。”


-第二天-

毛利醒来时,看着越知抚摸着自己的脸颊,对方还温柔地吻了自己额头?

“月……月さん?”

“早。”

越知看着一脸不知所措的后辈,仿佛笑了笑。

“毕业礼物我收到了,我的男朋友。”

红发大猫咪·理智断线中。

-fin-

评论(16)

热度(1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